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三步骤教你成功防秋膘(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1:06 上海家庭报

  

三步骤教你成功防秋膘(图)
三步骤教你成功防秋膘

  秋天的凉爽天气常会让人胃口大开,“秋膘”也就随之而来。如何拒绝恼人的“秋膘”呢?以下几种轻松易行的方案推荐给你尝试。

  饮食

  -每次用餐要用20分钟以上的时间,以此制造饱腹感。

  -记得吃早饭,否则会造成中餐或晚餐过量、吃零食等。

  -睡觉前三小时最好不要吃任何东西,如果饥饿难耐的话,可以喝一杯温牛奶。

  -酒后不可吃汤面及冰淇淋,这样会使热卡摄入量大增。

  运动

  健身运动

减肥法 可选择低强度长时间的有氧代谢耐力项目,例如快走、慢跑、游泳、登台阶、骑车、健美操等。

  喘气减肥法 每天花30分钟以上,连续踩健身单车直到“气喘吁吁”为止,但切忌运动后因“胃口大开”而增加食量。

  分段运动减肥法 最新研究表明,同样是做2小时健身运动,将其分成40分钟做3组,所能消耗的脂肪远远多于分成60分钟做两组。

  怪招

  每天照镜5分钟 每天坚持照镜5分钟,观察镜中因肥胖走形的体型,能有效抑制食欲。

  天然盐按摩 以泡澡方式让身体温暖后,用天然盐按摩全身,再用冷热水交替冲洗干净。

  适当限制睡眠时间 国外科学家研究证明,限制睡眠时间可以帮助肥胖者减肥。他们发现,长期失眠的患者大多数身体消瘦,并低于正常体重。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涮肉馆里贴秋膘(图)2006-09-25 09:20:15
贴秋膘如何贴出好身材(组图)2006-09-15 10:34:17
冯小刚张艺谋沈阳抢秋膘 欧美60多家媒体观战2006-09-14 09:34:47
美体妙计:把秋膘贴在胸部(组图)2006-09-13 10:05:57
身上开始长秋膘怎么办(图)2006-09-12 11:12:47
宝宝贴秋膘小心反被“倒贴”2006-08-28 12:41:42
妈妈为我们贴秋膘2006-08-15 09:12: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