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健康 > 两性 > 正文

哪种女人对男人最有诱惑力(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0:47 《瑞丽》

  什么样的女人对男人最有诱惑力?闷骚成了时下的关键词。闷骚的新女性,懂得向男人展露自己的风情。不过,也要恰如其分才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恰如其分的“闷骚”最诱惑人

  女人的美是多角度的,古往今来,诸多文学家根据各自的理解进行剖析,衍生出意蕴悠长的美之概念:柔美、妩媚、可爱、优雅、淑女……如今,一个更为朦胧、意味深远的新名词“闷骚”,应运而生,让女人为之振奋、男人为之感叹:用“万种”来形容女人的风情已嫌匮乏!

  如今,闷骚也成为女人的魅力表情之一,它以一种蛰伏在面纱后的张扬姿态,维护着女人最纯真的一面,也展露了女人渴望真我流露的另一面。

  闷骚,新女性的自我标榜

  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许多观众坦言,该剧的一大看点是蒋雯丽演绎的闷骚女性——表面高雅含蓄,内心深处时刻都发出骚音:暧昧眼神、欲擒故纵的举止……

  一个

性感新名词——闷骚,挟着一股新锐之气翩然而来,以一种飘忽的姿态轻击都市的脉搏。让我们来看看现实生活中闷骚女性的点点滴滴。

  都市表情 闷骚成风

  白天装扮淑女、行为端庄,夜间也换上低胸晚礼服、化浓妆、趿珠光拖鞋加入到“摇滚女郎”行列;平时讲话细声细气、惜语如金,一到KTV却判若两人,情歌对唱、快歌接龙、红酒比拼,疯狂的表现让大家跌破眼镜;外表文静、行为保守的MM在网上贴出自己黑暗中的胴体,还公然让网友打分;生活中穿着朴素,却不惜花费重金在虚拟世界中为自己添置华服美饰,然后去挑逗……

  某知名服装品牌隆重推出主题为“闷骚与优雅”的时装秀,让众多追随者心旌摇荡……

  “性感玉女”蔡依琳与自己的“绯闻男友”周杰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约而同地表示自己属于“闷骚型”,连“粉丝”们也为被幸运地归为此类而欢呼。

  原本隐于幕后的女作家纷纷出书上镜,将几乎辨不出原貌的艺术照搬上封面,再陪衬上几段洋洋洒洒的美文,一批批“美女作家”光鲜出炉。

  一不小心,闷骚就成了潜藏在都市丛林深处的“梅花鹿”,诱惑着男人的视线,也装点着都市的丰富表情。

下一页:明收暗放 骚到好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闷骚张亚东和情饥渴瞿颖终于胜利会师2006-09-29 19:42:39
“骚女”:有时风骚 有时闷骚2006-09-12 20:51:50
闷骚男是才华横溢的极品男人2006-08-30 17:52:35
黄海波做客《中国魅力》 自称欣赏闷骚型女孩2006-08-28 15:30:13
闷骚张亚东和情饥渴瞿颖终于胜利会师2006-08-17 18:50:24
闷骚男的暧昧让女人们抓狂2006-07-31 18:11:48
处女座闷骚露点肌肉男(图)2006-07-28 14:03:59
《范府大院》来势汹汹 苗圃一次尴尬的闷骚体验2006-07-21 10:23:49
萧言中参加动画片高峰论坛 画漫画大多是闷骚型2006-07-11 11:06:2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