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凤梨花美女:海绵式大量存水(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6:4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海绵吸附式大量存水

  像另类凤梨花一样的美女 海绵吸附式大量存水

  肌肤的属性大多时候都是天生的,当“老天爷”一不小心给了你干性的皮肤,而恰巧又进入了风干物燥的秋季,你肯定不会希望自己的肌肤如另类凤梨花一般,小小的水槽只能储备一滴水吧?给这类处于极度饥渴的肌肤补水时,可以想象成在往一个空杯子中倒入清甜可口的泉水,那种畅快淋漓的感受,不言而喻。

  让我们先来做个小测试,看看自己的皮肤是不是已经进入“干燥危险期”了?

  (1)整张脸感到紧绷。

  (2)用手掌轻触时,没有湿润感。

  (3)身体其他部分的皮肤呈现出干巴巴的状态。

  (4)有的部位有干燥脱皮现象。

  (5)洗澡过后有发痒的感觉。

  如果你有上面5项中的3项,就说明你的皮肤已经在给你敲警钟了,你要赶快采取措施应对了。

  你的敌人 新陈代谢速度减慢

  皮肤越来越粗糙,并且失去弹性?同时伴有一些细小的干纹出现?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说明你的新陈代谢速度减慢,导致血液流动的速度减缓,此时载水因子无法从体内将水分源源不断地运输到肌肤的表层,从而致使肌肤从内而外都缺乏水分。

  你的对策 “膜”力瞬间

  肌肤呈现这种状态时,说明你应该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面对补水这个迫在眉睫的问题。迅速强效为肌肤补水是眼下务必要做的工作,而效果立竿见影的补水面膜恰巧可以完成肌肤的深层补水。

  TIPS

  睡眠不足时用紧急补水面膜,可以让皮肤迅速恢复充盈状态吗?

  睡眠不足是导致现代女性皮肤失水的重要原因之一,面膜可以瞬间让皮肤焕发光彩,但不可能完全弥补熬夜所流失的水分,充足的睡眠比单纯从外部补充水分更为重要。睡前配合精油按摩,能放松心情改善睡眠质量,帮助肌肤细胞更好地吸收水分与营养,完成真皮层到表皮层的水分输送、存储,为次日白天的消耗做准备。

  你的对策 “精华”补水

  补水精华素的质地非常薄,一般是凝露质地,这种质地决定了它的分子量比面霜要小得多,可以到达肌肤深层,解决肌肤基底层的缺水状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细枝末节 小旱区

  细枝末节 小旱区

  眼睛周围的皮肤好像迟钝于发出饥渴讯号,但是不经意之间,细纹、干纹已经悄然上爬,当你用手指轻轻撑开眼周的纹路时,如果没有一条主线,那么可以判断出这些纹路是干纹,而这些干纹都是肌肤缺水的预警灯!在这个季节,做足面部肌肤补水功课之余,也千万不能忽视这些“细枝末节”的小旱区。水分滋润性能好的眼霜必不可少,早晚两次的常规护理也不可或缺。再有严重的缺水状况时,就得求助于急效眼膜了,不仅能排除多余废水,去除肿胀眼袋,并特别滋润渐渐干涸的眼部皮肤细胞。

  你的对策 水润眼部

  既然是干纹,就要“对症下药”,应该选择含有透明质酸和氨基酸的眼部护理产品。

  唇部是个极柔弱且易被忽视的“重灾区”,在干燥的季节里,再滋润的口红也难以遮盖满唇的沟壑,经常舔唇也并不能为你的可爱加分,更不可能达到滋润双唇的目的,轻则脱皮干裂、唇纹加重;重则发炎肿胀,更甚者还可能出现唇疮。所以除了应避免使用干性口红外,也少不得在触手可及处多备几支唇部滋润膏。茶余饭后,擦拭唇部皮肤,随时保护,状况严重时,不妨在临睡前敷一片唇膜,给卸了妆的双唇来一把急救灌溉,让唇部的皮肤得以彻底地修护和滋润,再次成为你的魅力焦点。

  你的对策 呵护唇部

  TIPS

  1.眼部与唇部需要频繁的补水护理吗?

  NO! 眼部与唇部是面部皮肤最薄,皮脂腺最少的部位,更容易因缺乏锁水屏障而缺水。所以,比补水频率更重要的是先补充所需营养与适量油分,以便于细胞在补充水分后保存水分。

  2.每晚睡前要记得护唇,但润唇膏的油分不宜太高,以免唇部角质积聚,增加干燥的现象。

  3.用润唇膏给唇部做按摩也有很棒的柔嫩作用:方法是取比平时多3倍的润唇膏平涂在嘴唇上,用一张保鲜膜敷住约10分钟,而后用中指从中间向两边打圈轻揉,大约两分钟后擦去表面浮油即可。

更多健康常识,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女性苦夏多 合理饮食勤补水2006-08-16 08:44:12
你原来不会喝水 补水养生的14个惊人真相(组图)2006-08-11 04:57:39
健身及时补水减肥效果更佳2006-08-10 16:37:33
儿童夏季补水全攻略(图)2006-08-09 11:09:48
水美人补水过猛小心中毒2006-08-08 16:12:50
老人应掌握好补水时间(图)2006-07-31 09:12:36
不可不知简易补水保湿法(图)2006-07-28 17:32:59
降温补水完美炎夏肌肤(图)2006-07-27 20:22:04
全身各处补水策略大不同(图)2006-07-12 21:14:44
全天候控油补水方案(图)2006-07-05 05:52:5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