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7招让水桶腰每月减瘦一公分(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22 湖北日报

  

7招让水桶腰每月减瘦一公分(图)
7招让水桶腰每月减瘦一公分

  坐班族由于长时间久坐办公,工作紧张而缺乏运动,容易出现胃腩和肚腩。其实只要作出合理的计划,也可以与你的工作相辅相成,并增加效率。

  1.控制工作餐饮:要一天三餐,不应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饥肠辘辘地回到家里,在晚餐桌上大吃一顿。

  2.少吃零食:只携带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如水果、蔬菜、饼干等。

  3.在办公桌上放瓶水:一天内要时常喝水。当你想吃点甜东西时, 就喝杯白开水。

  4.不要让精神压力促使多吃:当有精神压力时,不要拿起食物,而是出去散步。体力活动比吃东西更有利于解除精神压力。

  5.不在外面吃饭:饭馆的饭往往比家做的饭含有更多的能量和

脂肪

  6.不要一个人进食:要和同事和朋友一起进食。把注意力放在同伴的谈话上,而不是食物上。

  7.不吃自助餐:自助餐往往导致吃得很多。

更多健康常识,尽在<健康生活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办公室坐班族要常动手脚2006-07-11 14:27:00
坐班族们该怎样吃(图)2006-06-30 11:07:48
坐班族别坐以待病(图)2004-12-07 09:51:24
坐班族的健身操2004-11-30 10:50:24
多数坐班族身体亚健康2004-03-17 12:24:5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