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陈德容美肌王道之除痘秘诀(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31 人民网-健康时报

  艺人陈德容认为,20~30岁女性的脸上经常会出现青春痘,这是皮脂分泌旺盛、压力大、不正常使用化妆品导致的。所以,要在卸妆、洗脸,以及化妆时加以注意。


陈德容的除痘秘诀

  最容易产生青春痘的地方有五个部位。

  1.发际边缘:洗发精、润发乳、护发霜容易残留于发际边缘,造成发际边缘肌肤的毛孔阻塞。另外,也要特别留意头发造型剂是否附着在发际边缘,有没有清洗干净。

  2.T字部位:属于皮脂分泌最旺盛处。

青春期会发现额头和鼻子部位最容易产生青春痘,随着年龄增长下巴反而常冒痘痘。

  3.脸颊:注意不要经常使用油分过多,或者滋润型的基础保养品。长时间上妆更要特别注意。

  4.嘴角两侧:是成人痘痘最经常发生的部位,最常看到的是内部已硬化的痘痘。

  5.下巴:最常发生的是,即使痘痘已经消失,还是非常容易留疤。

  解决青春痘,要在六方面加以注意。

  1.要选择能将脸彻底洗到清爽的乳液型

卸妆产品。

  2.在洗脸时,利用丰富的泡沫以画圆的方式彻底清洗。

  3.化妆水要选择无油分,并含有能抑制痘痘的维生素C诱导体成分的,来补充肌肤水分。

  4.美容液也选择含有维生素C类型诱导体成分的,并且能彻底渗透肌肤,达到滋润效果。

  5.多摄入维生素C和能抑制皮脂量的B族维生素,尽可能避免核果类和油炸食物。

  6.尽量避免在痘痘处直接上妆。如果实在需要,上底妆后最好能在短时间内卸除彩妆。

更多健康常识,尽在<健康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交流:内调外养去痘TIPS2006-08-08 09:14:52
美体:盛夏祛火瑜伽 消痘又塑身(组图)2006-08-07 13:55:45
夏季祛痘忌日晒2006-08-07 13:36:13
小妙招去除背后红痘痘(图)2006-08-06 12:15:05
防晒少运动才能彻底除痘(图)2006-08-03 11:53:48
视频:去痘坑痘印的小窍门2006-08-03 10:57:52
战痘产品非法添加抗生素选购要慎重2006-08-02 10:41:52
避孕药战“痘”不可取2006-08-01 16:13:57
与痘痘告别的最后努力(图)2006-08-01 09:43:0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