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健康 > 疾病 > 正文

男女有别的N个细节(2)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6:33 《瑞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男女有别的N个心理细节

  看到女下属很快地受到经理的赏识而升级,老板心想: 这个人一定是跟经理有一腿。

  看到男下属在跟董事吃饭,老板心想: 看样子他很有魄力哦,前途无量。

  看到女下属在跟董事吃饭,老板心想: 看样子她很有魅力哦,上床是迟早的事。

  看到男下属不在他的位子,老板心想: 他一定是去见客户了。

  看到女下属不在她的位子,老板心想: 她一定是去shopping了。

  称心的工作也能“养女人”职场故障DIY智慧巧升级如何走出职业倦怠沼泽七种社交病态心理风度辞职 站好最后一班岗

世界杯对你工作影响有多大职场“替补队员”激情首发10条妙计帮你轻松摆脱压力保持职业“年轻态”左手薪情 右手爱情

  看到男下属被经理批评,老板心想: 他一定会痛改前非,求取进步。

  看到女下属被经理批评,老板心想: 她一定不能接受, 应该很快会收到她的辞职信。

  看到男下属受到不公平对待,老板心想: 他一定会生气,他会据理力争吗?

  看到女下属受到不公平对待,老板心想: 她一定会哭,她会什么时候辞职呢?

  看到男下属拿假,老板心想: 好像很久没看他拿假,也应该去轻松一下了。

  看到女下属拿假,老板心想: 好像整天看她拿假,是不是去应征别的工作?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生理差异决定治疗保健男女有别2006-08-09 15:38:03
个性化医疗关注男女有别2006-08-08 14:40:26
钙片减肥男女有别2006-07-28 13:32:00
男左女右:爱情与钱包辩证法 男女有别新40条2006-06-13 13:56:32
男女有别:女人讨厌的10件事2006-06-01 21:24:01
情绪表现男女有别 其中差异来自大脑2006-04-11 06:14:49
孩子开始懂得男女有别2006-04-06 14:30:55
中国“男女有别”隐然折射城乡差别2006-03-07 20:44:00
性别决定药效 阿司匹林药效的确男女有别2006-01-19 13:05:5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