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用植物取悦你的脸(组图)(3)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5:0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花仙子

  花样年华 邂逅花仙子

  你是否也曾像天真的小燕子那样,想用玫瑰花瓣浴引得蝴蝶在身边飞舞;你是否也曾想做个诗人笔下的“丁香一样的姑娘”,因为“她是有/丁香一样的颜色/丁香一样的芬芳”。鲜花是这个世界给女人的最好礼物。因为,女人如花,每个女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花样年华。

  花仙子三大标准

  只怕不安全

  《红楼梦》里写到,古代胭脂均由天然花朵制成,正因其安全,所以宝哥哥会动辄偷吃。如今,含有花朵成分的护肤品虽不可入口,但安全性仍是一流。

  只怕不芬芳

  喜欢在护肤时做个深呼吸,吸入馥郁芬芳。其实鼻子也是通往心灵的通道,花香取悦你的鼻子,同时取悦你的心。

  只怕不精纯

  你知道吗?五吨重的玫瑰花朵只能提炼出两磅的玫瑰油。花朵精华的精纯提取,让护肤这件简单的事情变得尊贵无比。

  花仙子七种武器

  1.玫瑰 最佳护肤成分

  玫瑰精华的毒素含量极低,可以振作精神、协助循环,适用于衰老干燥的肌肤,具有极好的保湿和修护效果,是女人最好的选择。

  2.橙花 帮助细胞再生

  橙花精油价格昂贵,因为其产出比和玫瑰几乎一样少,其气味是带点苦味和药味的百合花香味。它能帮助细胞再生,增加皮肤弹性,适合干性、敏感及成熟型肌肤。

  3.茉莉 舒缓温暖肌肤

  古代的中国、埃及、印度都很喜欢茉莉这种花朵,因其温暖、松弛的特性,是香水和芳香剂的良好材料。茉莉可缓和发炎或不适的皮肤,还能够解除忧虑和沮丧。

  4.白莲 天然美白成分

  白莲所蕴含的矿物盐、微量元素和精华油成分,能够促进肌肤弹性并让肌肤恢复净白无瑕。

  5.姜花 提升护肤快乐

  姜花的香气清新怡人,略带一丝辛辣的味道,使人在护肤的同时体会清凉、舒缓和放松。

  6.蔷薇 牢牢锁住水分

  蔷薇的味道被很多人接受,而其精华更能够促进构成皮肤保湿成分的透明质酸生成,从细胞内部增加水分含量。

  7.洋甘菊 敏感肌肤最爱

  埃及人在祭典上献此花作为神圣的象征。洋甘菊在改善肌肤的敏感和干燥方面,效果最好。

更多健康常识,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八大芬芳植物具润颜功效(组图)2006-07-28 13:53:51
养眼并健康着 居室绿色植物的七处巧妙搭配2006-07-26 15:23:32
居室植物摆成天然氧吧有窍门(图)2006-07-26 10:06:34
四种方式打造绿色生活--植物2006-07-21 14:31:01
猫咪养护知识 对猫狗均有毒的植物2006-07-19 09:48:06
楼层不同 植物也不同 教你园艺小窍门2006-07-12 09:27:41
起居室避免摆放有刺的植物2006-07-11 11:27:2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