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健康 > 新闻 > 正文

她会成为杭城校园第一人造美女吗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7:03 钱江晚报

  在杭城某所专修学校里,正流传着该校女学生柯可(化名)即将被打造成为杭城校园第一个人造美女的消息。同学们对她充满了好奇,纷纷猜测她究竟长得怎样?是否是个“丑八怪”?又是什么原因让她萌发整形的想法?昨天(5月31日),记者联系到柯可后,她的第一句话竟然是:“我都已经差不多要忘掉整容这回事了。”

  就想变得更漂亮些

  柯可说,她当时真的只是图新鲜去凑热闹的,没想到应了那句老话——“无心插柳”,结果把自己变成了新闻焦点。

  当时,杭城有家

医院请来中韩整形专家、心理学专家、形体美学专家,在1800名求美者中选定3位候选人,接受免费整形美容手术。经过海选、PK,最终选定柯可等三人。

  “据说,你整容是为了方便找工作?”记者问道。

  “噢,不是的。这是一直都被大家误会的问题。因为凭我现在的长相,找工作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够更漂亮一些。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柯可坦白说。

  柯可说,当时有人问她整容的动机,她就灵机一动编了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为了毕业以后能够找到好工作”。

  整成啥样心中没底

  自从“出名”以后,学校里许多好奇的同学都想见见柯可。当他们看到柯可长着双眼皮、挺鼻梁,一副眉清目秀的样子时,很多人都有些不理解。

  其实,直到现在柯可心里也没底,她真不知道该把自己整成啥样。

  比如,柯可最初只是希望能够把皮肤变得更白晰一些,鼻子垫得更高一些,可是整容专家建议她除此之外,还可以把双眼皮再割一下,同时把脸形也调整一下。

  昨天,医院方面又将电话打到柯可家里,询问她打算什么时候动手术。柯可回答说:“现在还在读书,起码要到放暑假才会考虑这事。”

  据了解,柯可的父母对此事有自己的看法,他们觉得女儿如果只进行一些小手术,那是可以考虑的,但是如果要大动干戈,他们是不赞成的。

  年轻的心渴望完美

  对于手术风险的预期,柯可还是比较乐观的。她说:“既然医院做了那么多的,而且已有那么多人花钱去医院做整形,我相信手术一定会成功的。”

  但是,柯可还是忍不住问记者:“整过脸形之后,不知道下雨天会不会痛?”

  “我没有想过当杭州第一

人造美女。”柯可有点无奈地说:“答应整容,其实只是觉得好玩,还可以拿到优惠券。我没曾想过会被选中,同时也没有心理准备成为同学关注的焦点,特别是还有同学为这事取笑我,这让我有点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惊爆:传超女reborn组合原为人造美女2006-06-05 10:06:44
术后修复让美丽着陆 做完美的人造美女(组图)2006-05-29 17:02:26
“选后”拒绝“人造美女”2006-05-25 07:13:35
德国王子迎娶人造美女 新娘做过20次整形术(图)2006-05-13 09:16:22
栏目嘉宾:中国第一代人造美女史三八(组图)2006-04-24 15:16:05
栏目嘉宾--“人造美女”杨媛的心路历程(组图)2006-04-24 15:10:3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