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美国人平时吃些啥?怎么做菜?美国餐饮文化丰富多彩,体现了移民国家的多元化,农产品也因地域和气候的不同而别具特色。2010年10月,美国大使馆农贸处组织媒体前往美国参观农产品的种植和生产,并亲身体验当地饮食文化。

美国大使馆农贸处介绍 更多>>

  美国驻华大使馆农业贸易处(简称农贸处或ATO)是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服务局设在中国北京的专门的农产品推广机构,农贸处致力于将更多优质的美国农产品介绍给中国的进口商和消费者,并为有意购买美国农产品的中国进口商提供权威的信息和全力的帮助。代表的产品有动物类、干果和水果类、饮品类及其他类……详细

视频聚焦

不支持flash

农贸处代表产品 更多>>

动物类:
猪肉、牛肉、禽肉、海产、皮毛、禽蛋、奶制品、羊毛等等
干果和水果类:
杏仁、核桃、开心果、葡萄干、西梅、新奇士、樱桃、提子、苹果等等
饮品类:
白葡萄酒、红葡萄酒、啤酒、果汁等等
其他类:
棉花、土豆、玉米、种子、人参、林产品、有机食品、宠物食品、功能食品、糖果等等。

美国饮食体验

揭秘:美国中餐馆什么样?

揭秘:美国中餐馆什么样?

麻婆豆腐很搞笑,里面放了西兰花。宫保鸡丁的“鸡丁”非常粗壮,其实是鸡块。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