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向世界宣布你最爱的色彩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3月11日11:35 新浪生活

  

向世界宣布你最爱的色彩

  2002年3月6日,全球知名糖果品牌M&M’s巧克力隆重推出创新之举,来自全世界78个国家的消费者共同参加“全球新色彩投票”。崇尚文化、喜爱色彩的中国消费者也将首次参加这个全球性的活动,向世界宣布你最爱的色彩。

  此次M&M’s“全球新色彩投票”的三个候选颜色分别是:

  粉红色—可爱、温馨、柔和,散发着浪漫的气息

  紫色—独具艺术气质、神秘、高贵

  水绿色—清新优雅,富有知性

  究竟哪一个色彩最炫、最受欢迎?全世界都在投票,你的决定是怎样的呢?让M&M’s来为你揭开这份惊喜。

  M&M’s巧克力一直致力于将彩色巧克力的奇妙感受同消费者分享。褐、红、黄、绿、蓝、橙六种颜色的巧克力为全世界的人们创造了一种伸手可及,随处可享受的轻松乐趣。这一次,M&M’s巧克力特别设计的“全球新色彩投票”活动,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次共同创造色彩的机会。今年,该活动被推向世界各地,美洲、加勒比海岸地区、美洲中部、南美洲、欧洲、中东以及亚洲地区将同时参加这次规模最大的全球性投票。届时,中国消费者的选票将会同全球其它国家的选票一起统一记录,共同推选出M&M’s巧克力最新的时尚色彩。

  今年的投票活动将于3月6日起在全球同步进行,你可以登陆M&M’s网站www.m-ms.com.cn,直接拨打热线021-62798818或根据M&M’s巧克力包装袋上的

邮政信箱地址进行投票。活动将于5月31日截止,并于6月19日正式公布全球投票的最终结果。到时你可以再次登陆M&M’s网站或拨打“全球新色彩投票”热线,看看自己的时尚感觉是否和全球同步。

  色彩是一种心情,色彩是一种语言。深谙色彩之道的M&M’s将色彩的视觉情趣和巧克力的美味体验巧妙地结合。选出自己的色彩,体味生活的乐趣,M&M’s“全球新色彩投票”等待着你的参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