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俏江南阳光广场店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2月28日15:47 精品购物指南

  大年初五朋友们再次聚首亚运村小勇家,因为快到上班的日子,作为春节的最后一次聚会大餐,大家选了一个附近新开张的比较高档的餐厅,就这样,春节的快乐休假即将闭幕,席间,大家相约“五一”再过一个这样昏天黑地的假期。

  走进餐厅的第一感觉就是现代时尚的气息扑面,小桥、流水、游鱼、飞瀑,勾画出江南水乡的意境,透明的玻璃墙、硬朗的钢架桥结构出自美国设计师之手,突出了休闲主题。

  俏江南主要经营川菜和谭家菜,待我们点的几道川菜端上餐桌,立即就发现这里的川菜比起其他地方的可要高档精致讲究得多,光头纸包蟹,将蟹与新鲜蔬菜一起用锡纸包裹烹制,不但口味麻辣鲜香,回味微甜,而且将蔬菜的清香和富含的营养元素加入进来;制法独特的石烹豆花,将新鲜黄豆磨制成豆浆,把长江的石头烧热,用四川特有的“豆腐王”点制,在现场5分钟就可制成鲜美的豆花。其他如回锅桂花鱼、江石滚肥牛也都特色十足。

  俏江南菜肴的吃法也很别致,提出了中餐西吃的创意,可为顾客提供刀叉,采取分餐式,并实行法式的贴身服务。吃着中式的美味佳肴,享受着法式的周到服务,感觉很特别。

  特别提示:餐厅总面积1800平方米,同时容纳300人就餐,有17个包间,其中8个为蒙古包式结构。

  人均消费:100元(收10%服务费)

  地址:亚运村安立路68号阳光广场首层东侧门

  订餐电话:649512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