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浓情巧克力之夜”在京举办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2月06日15:29 新浪生活

  

“浓情巧克力之夜”在京举办

  日前,由巧克力信息中心举办的名为“浓情巧克力之夜”的活动在北京举办。在浓浓的、温馨浪漫的巧克力的世界里,与会者们不仅对巧克力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还享受了精美的巧克力带来的浓情蜜意。

  作为历史悠久、风靡全球、被男女老少广泛喜爱的休闲食品,巧克力以其香醇浓郁、柔滑细腻的独特口味,早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最受欢迎的健康食品之一。巧克力不仅具有香醇浓郁的口味,它还是在人们日常生活中为恋情、亲情和友情传递美好信息的使者。

  在“浓情巧克力之夜”的活动中,三对恩爱夫妻为与会者娓娓讲述了他们爱情生活中最真挚、最动人的美好片段,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但他们幸福的生活却如同巧克力般浓郁甜美,让人羡慕,使人向往。三对夫妻的感情生活与巧克力的不解之缘使人们更深地感受到了巧克力独有的魔力和浪漫的风采。巧克力不仅是感情生活的润滑剂,还是增添情调的调味品,更是表达爱意的最佳载体。

  有人说巧克力是有情人之间传情达意的媒介,是联结相爱的人心灵的纽带。在活动中,三对夫妻自己还亲自动手,在默契的配合下用各种形状的巧克力及装饰品创造了一份融入了浓浓爱意的浓情巧克力之夜

蛋糕。这是美满的二人世界里爱人共享的一种浪漫心情,在场的所有观众也分享了那如巧克力般甜美的感受。

  在“浓情巧克力之夜”的活动中,曾获得“

世界杯巧克力西点制作大赛”金奖的专业
厨师
宋辉女士为与会者现场展示了巧克力的制作过程,并为大家调制了世界上最早的巧克力饮料“巧克力特尔”。在浓情蜜意的巧克力的世界中,与会者们不仅感受到了巧克力的华丽曼妙、香醇浓郁,浓烈甜美,柔滑细腻,以及它为生活平添的柔情蜜意,更加领略了巧克力丰富多彩的一面。

  千百年来,巧克力之所以被人们喜爱,除了甜美的口味之外,还因为它一直是人们传递幸福和美好感情的使者。在古代文明社会,可可豆曾经是人们进行商品交换的等价交换物,它是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物品。在中世纪,可可豆是探险家对未知大陆的新发现之一,被文明社会的大众接受并喜爱。现代,巧克力代表了人们对甜美生活的回忆。在沐浴爱河的人们心中,巧克力的滋味就是爱的滋味;在喜庆的节日里,巧克力是人们馈赠亲朋好友的精美礼品。人们分享巧克力的甜蜜、享受巧克力的温馨、陶醉在巧克力的浪漫之中,巧克力也因此被人们赋予了美妙、浪漫的感情色彩。

  巧克力进入中国百姓生活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它已经受到众多朋友的喜爱和关注。有人说,巧克力的滋味就是爱的滋味;也有人说与朋友分享巧克力就是分享友情;还有人说,在合家欢聚的时候,巧克力的甜蜜温馨就如同荡漾在每个人心中的甜蜜感觉。

  浪漫时光,激情时刻,若有巧克力相伴,一定会更加流光溢彩,幸福温暖。让我们用巧克力来传递幸福。让我们在新朋老友共同相聚的幸福时刻,走进巧克力的世界。愿巧克力的温馨浪漫荡漾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并且永远伴随在我们幸福生活中的每一个甜蜜瞬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情人节即将来到 日本巧克力热销 (2002/02/04 12:03)
我的巧克力爱人 (2002/01/14 17:3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