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十二星座适合的咖啡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2月04日11:53 北京晨报

  ▲白羊座爱恨分明的你,生命力特別旺盛,绝不会轻言退缩,为了配合白羊急促的脚步,一杯热情洋溢的意大利式咖啡,是最理想的选择。

  ▲金牛座对绝对美食主义的你,对食物衣服,都有直觉的敏感,所以最适合的咖啡只有蓝山咖啡莫属了。

  ▲双子座行动力强且快速的双子座,他们喜欢一切新鲜的事物,所以最适合他们的为多变又时尚的调味咖啡。

  ▲巨蟹座保守而敏感的你,是天生的收藏家,对节俭而保守的你而言,苦酸醇浓都恰到好处的综合咖啡,如Espresso,显然能满足需求。

  ▲

狮子座对受人膜拜的狮子座而言,最适合的莫过于饮用前要先在咖啡上燃烧起火焰的黃金咖啡了。

  ▲

处女座对忧心忡忡的时间比别的
星座
多的你而言,玛莎克兰咖啡正可帮助你紧绷的神经松弛下来。

  ▲天秤座一切以和为贵的天秤座,对艺术服饰布置都有独到的品味,纯美的维也纳咖啡显然是理想的选择。

  ▲天蝎座集至善与邪恶在一身的天蝎座,神秘的Cappuccino咖啡最能抓住蝎子的矛盾。

  ▲射手座 一杯加了威士忌的爱尔兰咖啡最能合射手座奔驰的想像力。

  ▲摩羯座你具有坚忍不拔、脚踏实地、稳扎稳打的个性,最适合又苦又香的曼特宁。

  ▲水瓶座 你是标准的仁道主义和博爱论者,对相交满天下的你而言,即使喝一杯咖啡也应有不断的变化,摩卡可可咖啡就很值得一试。

  ▲双鱼座双鱼座特别容易沉沦于某种嗜好中,即使是咖啡,也可能喝上瘾,因此温和的法式牛奶咖啡最合适不过。-大槐安国/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咖啡品尝师的一天 (2002/02/02 11:05)
苏州:咖啡与茶争宠 (2002/01/31 15:40)
繁华街头流行大咖啡馆 咖啡与茶在苏州争宠 (2002/01/31 13:23)
研究表明咖啡可防帕金森氏症 (2002/01/18 13:28)
有咖啡的下午 (2002/01/04 18:3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