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天朋聚”驴肉香饭庄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1月31日11:43 精品购物指南

  在山西餐饮界享有盛名并开设了9家分店的“天朋聚”驴肉香饭庄,不久前进入北京,在朝阳公园旁开设了其京城第一家分店。

  “天朋聚”驴肉香的代表菜当属阿胶香鲜肉锅,是选用上好的驴肉洗净、剁块、汆水后,放入加有藏红花、草果、枸杞、红枣等20多种原材料的料汤中,经过6~8小时的文火慢煨而熟,驴肉充分吸收高汤中精髓的同时驴皮中的胶原质逐渐分解,上桌时再与山药同炖,不但汤色金黄鲜亮,肉质口感醇厚鲜美,而且高蛋白低脂肪的驴肉、养颜滋补佳品的驴皮以及健脾补肾的山药的组合真真的味美大补,又浓又暖的香锅冬天食用最适宜不过。而售价却与山西当地相同39元,令人惊奇。其他特色驴肉菜品还有手撕驴肉、阿胶皮冻、红油蹄筋、陈皮腱子等80多道。

  除驴肉菜品外,该店的山西特色面食也非常值得一尝,来自山西

厨师制作的抿曲、刀削面、揪片、擦疙瘩、猫耳朵和各种饼类,深受喜爱面食的顾客青睐,地道正宗,价格实惠。该店的驴肉原料全部来自山西自家的养殖场,所有厨师也是山西原班人马,甚至连调料(尤其是山西名醋)也都是山西带来,原汁原味,毫不走样。

  地址:团结湖北五条北口(北京画院西侧,长虹桥向东第二个红绿灯右拐路口)

  客位单间:客位150个,单间7个

  营业时间:10:30~21:00

  订餐电话:8596162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