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阿文上海菜平价打折迎两节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9月28日16:58 生活时报

  中秋佳节乃中华民族最富情感沟通的节日,今年中秋、国庆同为一天,阿文上海菜大北窑店和光华路店,在一贯低价的基础上推出节日7天全场8折酬宾活动,并推出天天一道特价菜(成本价)。

  另外,阿文上海厨师根据中秋节气特点推出系列温补滋润菜肴。如:糟香鱼头、冰糖甲鱼、蟹黄汤包、红烧鲈鱼、清炒虾仁、老鸭煲等传统江南美食。

  阿文上海菜乃久负盛名的沪上美食,根据时代的变化将上海菜中本帮菜与海派菜互补互化,在保留传统风格的同时,不断创新,推出了一系列适合南北食客口味的特色上海菜。

  阿文上海菜为保持上海菜的原汁原味,多年来一直是全班的上海

厨师,技艺精湛,各种调料、原料甚至包括时令蔬菜都直接从南方空运,确保上海菜的纯正口味。

  阿文上海菜一贯奉行本帮+海派=平价的经营理念。在京城上海菜中,素有“白领的文化氛围,大众的菜肴价格”之美誉。(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