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怎样鉴别面包的质量?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08日16:00 河南报业网

  看色泽表面应呈金黄色或棕黄色,均匀一致,无斑点,有光泽,不能有烤焦和发白的现象。

  看表面状态表面应光滑、清洁、无明显粉粒,没有气泡、裂纹、变形等情况。

  看形状各种面包应符合所要求的形状,如枕形面包两头大小应该一致。

  看断面将面包从中切开,从断面观察,气孔应细密均匀,呈海绵状,不得有大孔洞,要富有弹性。如果存放时间长了,面包则变硬无弹性。

  试口感松软适口、无酸、不黏、不碜牙、无异味、无未溶化的糖盐的为质量好的面包,反之则质量不过关。

  看包装包装必须用食品包装纸,图案清晰,整齐美观,不能有破裂或封口脱落的现象。如果用塑料袋包装,袋子要完好无损,无破裂。包装纸或袋上应标明厂名、产品名称、

商标、生产日期、保质期。《城市早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