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小测验:从用餐观性格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06日15:36 《职业女性》

  有一天你到法国餐厅去用餐。面前摆着诱人的美食,令人垂涎。你先把汤喝了,按自己的爱好先从哪一道下手呢?

  A、面包

  B、肉

  C、沙拉

  D、葡萄酒

  答案:

  吃西餐应有先后顺序。如果可以不照惯例,按自己的爱好去开吃的话,可做如下分析:

  A、先选择面包的人,常不把心里愿望直接表达出来,会先转一个弯。行动之前会先做理性思考。这样的女性一般是在家教严格的环境中长大,而且是很明理的人。

  B、做事干脆,不左顾右盼或犹豫不决,踏实而积极。能把心事坦白表达出来,以男性者居多。

  C、上来就吃沙拉的人,心里常会有一种欲望得不到满足的挫折感。无论发生什么事,自己也不会从实道来,谨慎小心。也就是因于此,才很有人缘。

  D、如果是女性,挫折感极强,生性不愿受约束。想法多变、刺激冒险,并常坐立不安,最易患歇斯底里症。(文/何宇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