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茶叶美容好处多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11:24 哈尔滨日报

  假如你的眼睛因用眼过多而疲劳,可用棉花蘸冷茶水清洗眼睛,几分钟后,喷上冷水,再拍干,有助于恢复疲劳。

   消除黑眼圈最简单的方法是先把两袋茶包(茶叶包在纱布中)在冷水中浸透,或搁置于冰箱中,闭上眼睛,在左右眼皮上各放1个茶包,放置15分钟。

   如果你皮肤受到太阳的侵害而受损,可用一块棉花蘸冷茶水抹不舒服的地方,不要用力过大。时间长短以感觉舒服为止。

   经常饮茶的人皮肤显得滋润好看。将红茶叶和红糖各两汤匙加水煲煎,加面粉调匀敷面,15分钟后,再用湿毛巾擦净脸部。每日涂一次,一个月后即可使容颜滋润白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