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几种减肥蔬菜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09日15:19 北京晚报

  冬瓜:不含脂肪,有较好的利尿效果,吃后可及时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

  黄瓜:黄瓜中的丙醇二酸有助于抑制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为脂肪。

  绿豆芽:因含水分多,故在体内产生的热量也小,不易转为脂肪。韭菜:含有丰富的粗纤维且不易消化,可促进胃肠蠕动,有较强的通便作用。

  辣椒:辣椒中含用丰富的辣椒素,能促进脂肪代谢,抑制脂肪在体内积蓄。

  大豆:大豆及豆制品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分解体内的胆固醇,促进脂肪代谢,使皮下脂肪不易堆积。

  白萝卜:白萝卜中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能促进

脂肪代谢,防止脂肪在体内堆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千奇百怪的减肥方法 (2001/05/09 10:06)
营养学专家谈减肥误区 (2001/05/08 11:10)
减肥怪招:星座减肥(图) (2001/05/08 09:52)
春天减肥也疯狂 (2001/05/06 16:0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