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一杯咖啡识绅士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16日10:58 哈尔滨日报

  拿起杯子“咕咚咕咚”就喝完的,如果不渴,那就是很粗心的人。也许他根本就没辨出什么味道来。但这种人不做假,不装相。

  连杯子带托盘一起拿起,那模样仿佛是老北京喝盖碗茶,神色多半有些拘谨,生怕出什么洋相,我老看着他们吃力。这样的人不会犯什么错误,但活得太累。

  有的男士,喝起来像模像样,偏偏不经意间翘个兰花指,有时候我恨不得一记拍下去——其实我太多管闲事啦,再说杯子这么小,多出来的指头往哪里放,可想归想,看着男人翘个兰花指,心里就不自在。

  用小勺喝的,有时我看着想笑,当然不会真笑出来。就是有这么多的大男人,看上去也显不出一丝弱小,却对小勺情有独钟。殊不知,小勺乃是用来搅拌咖啡的。(边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在就餐时不要喝咖啡 (2001/07/15 13:44)
办公室咖啡瘦身的最佳时间 (2001/06/27 12:12)
完美咖啡七原则 (2001/06/11 17:58)
你我共温咖啡五百年历史 (2001/06/05 13:44)
欧美流行咖啡瘦身 (2001/05/29 16:3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