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红颜奥秘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12日15:39 申江服务导报

  今年的一个广告片,或多或少改变了美国人的“进补”方式。

  广告告诉观众:一个办公室里有两个窈窕女孩。长发女孩每天吃一把维生素丸,短发女孩见了,总是淡淡一笑,尔后吃一个奇异金果。短发女孩越来越“鲜润”,长发女孩很嫉妒,就请专家调查她的红颜奥秘:原来,一个奇异金果所含的营养成分是普通维生素丸的2倍……

  据说,广告在美国播出后,不少原先吃维生素丸的美国人,改吃奇异金果了。

  美国Rutgers大学食品科学系研究所所长Dr.PaulLachance公布的一份水果营养价值研究报告称:在27种人们经常食用的水果中,“奇异金果”的营养比值最高,为16,其次是木瓜、皱皮蜜瓜、草莓、芒果、柠檬、橙和红提子。这份报告让大家大吃一惊,因为在人们印象中“较有营养价值”的苹果,其营养比值竟低至6;即使以“维C含量丰富”著称的橙,营养比值不过11。

  一个奇异金果所含的维生素,是

苹果的17倍;纤维是橘子的2.6倍;钙质是香蕉的4倍。因为富含纤维,故能通便排毒。对上班族来说,它含有的丰富肌醇、氨基酸和钾,可抑制忧郁,补充脑力消耗;对爱美女性来说,奇异金果富含维生素E、叶酸等,可养颜。

  不过,对有些人来说,真正让他们对奇异金果产生特殊兴趣的原因在于———它里面竟含有精氨酸,也就是说,它对男性有那么一点特别的功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