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周末,泡酒吧去!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25日16:30 深圳晚报

  转眼又到周末了,心里暗暗有些狂喜。因为周末是属于我自己的。周末不用清晨7点起床,化着精致的妆,而满头大汗地去挤公车,我可以潇潇洒洒地一觉睡到中午,而没有一点虚度光阴的内疚。周末,我可以不用满脸职业化的微笑去忍耐各种各样的客户。周末,我要放飞自由的心灵,我要还原最真实的我。

  于是办公室里同龄的年轻同事不约而同喊着:“周末,泡吧去!”一同事高喊:“荔枝公园对面新开了一家圣地酒吧,啤酒才10元钱一支!”好!就冲这10元一支的啤酒,我们决定这个周末去圣地酒吧。

  一到红岭中路老远就看见了,在夜幕中被霓虹灯装饰得富丽堂皇的圣地酒吧。身着盛装的迎宾小姐热情地把我们引到酒吧内入座。酒吧的面积不是很大,但多层次的室内

装修,让人觉得整个空间被利用得恰到好处。中央的舞台虽然略显有点小,但配上舞台背后巨大的朋色壁画和宽荧幕,决不会让人感觉一丝的压抑。等我还在欣赏酒吧的环境时,同事们已叫上两打啤酒开始一边游戏一边畅饮起来。我顾不得平日的淑女形象,情绪高昂地加入了游戏。

  在这里,我们都抛弃了生活中太多的面具,同事之间更多了一分真诚。我忽然觉得是这个可爱的酒吧,让我们此刻亲如兄弟姐妹。

  周末泡吧,感觉真好!(热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