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迪派新浪结连理 携手共拓摄影新天地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3月07日16:11 新浪生活

  作为全国首家专业数码影像网站――迪派网(www.dpnet.com.cn)近日将于国内强势现代媒体――新浪网(www.sina.com.cn)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全新的新浪摄影新天地。

  随着物质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美好艺术的向往和对高质量精神生活追求的愿望越来越强烈;在计算机和英特网迅速普及的今日时代,数码摄影因其与数字生活的密切联系,尽显传统摄影无与伦比的巨大魅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摄影爱好者与家庭投身于数码摄影领域。与数码摄影息息相关的数码相机、打印机、扫描仪等数码产品也因其快速、便捷、多功能的优势更多地受到人们的认识和关注。

  走在国内数码影像领域最前沿的迪派网(www.dpnet.com.cn),紧紧抓住世界数码影像行业的时代脉搏,网罗国内外数码影像资讯,传播数码摄影知识和技术信息,对

数码相机、打印机、扫描仪最新产品进行专业测评,并为国内数码影像产品经销商与广大摄影爱好者、摄影器材超级发烧友搭建信息桥梁。作为数码摄影领域的主导媒体,迪派网提供了一个摄影知识与信息技术的交流平台。

  迪派网此次与新浪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新浪摄影天地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换上新装的新浪摄影天地(photo.sina.com.cn)将包揽器材评说、佳作赏析、技术教室、会员特区等栏目,形式丰富,内容新颖、包罗万象,它将成为国内摄影领域又一个专业现代传媒,引领国内摄影行业朝着健康、向上的方向篷勃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