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京城上市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2月08日11:13 生活时报

  

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京城上市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能把衣服洗干净吗?近期由南宁市创世达科贸公司研制的活性氧环保洗衣机,就能把此题解决。这种开创洗衣新观念的洗衣机近日将在北京上市。

  这种新型环保洗衣机与普通洗衣机没什么两样,其原理是在洗衣机内放置活性氧发生器,通过这种装置,能改变水的性能。当水流通过时,产生的活性氧能立刻溶解于水中,并进入衣物纤维,通过其超强的氧化力和分解能力,使污物经水中生物分解而消失。专家提示:洗衣马虎不得,光去污还不够,更重要的是除菌。实践证明:这种臭氧环保洗衣机不但能消毒杀菌、净化空气、消除异味,活性氧洗衣机洗涤后,残存在衣物上的微量活性氧及氧离子,又可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调整改善自律神经失调所导致的各种神经衰弱、失眠、头痛等病症,具有保健作用,而且还能达到省电、省水、省时、高净度、低磨损,是高效节能的新型好产品,并已获得国家专利,也是国内首创环保新型高科技的结晶。

  为方便消费者咨询产品情况,可到北京东城区正义路甲30号(正义路路口向北100米路东)咨询。

  电话:65220131

  邮编:10000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春兰“整烫型”洗衣机独具市场风采 (2002/02/05 16:02)
春兰滚筒洗衣机“三项全能”获市场金牌 (2002/01/24 10:41)
伊莱克斯离子洗衣机上市--洗衣告别洗衣粉时代 (2002/01/23 13:57)
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4月将在北京廉价上市 (2002/01/18 07: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