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岁末年终,您想买什么样的冰箱?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10:48 中华工商时报

  □肖嘉

  岁末年终,元旦、春节接踵而来,忙碌了一年的人们总愿意在这时热热闹闹的消费一把,或给自己买几个“大件”,或买些合心又体面的礼物拜访亲戚朋友。然而,节日消费最忌盲目冲动,理智的您该如何消费?无妨先看看海尔冰箱精心为您准备的几款“节日礼物”———

  礼物一:“无需解冻即时切”的便利

  年底了,置办年货让您发愁,往年鱼和肉一进冷冻室就冻得硬梆梆,要是不提前一天化冻,保准客人都快走了,饭还做不出来;过年不想出去,又想吃点新鲜肉,看着那些硬梆梆的冻肉,真扫了食欲……今年,海尔快乐王子007会使您的烦恼一扫而光。这款冰箱多设一个软冷冻室,室内温度可以控制在-3至-7℃,肉在里面可以保存2-3周,节日期间使用正合适;而且这种温度的肉不用解冻,切起来非常便利,还有和鲜肉一样的营养价值。今年冬天,您就可以将置办的年货分类了:需要长期保存的放在四星级冷冻室里,新鲜的水果蔬菜放在冷藏室里,近期食用的鱼虾肉类放到软冷冻室里,既保鲜又好切……这样的便利,无疑是年终您给自己买的最好的礼物!

  礼物二:一种“别样的感觉”

  暖气、空调、壁炉……都市的冬天,室内却是温暖如春,甚至还需要一杯凉爽可口的饮料……那么,今冬在都市卖的火热的“时令小

冰箱”是年终海尔带给您的最佳礼物。这款冰箱只有110cm高,色彩缤纷、外观时尚,一定适合您现代的审美观;更“出彩”的是,它安置了外取冷饮设备,您只需按动冰箱门上的小按钮,冷饮就会自动流出,方便极了。看着纷纷扬扬的雪花,享受一窗之隔的温暖……这份“别样的感觉”也许正是您渴望的。

  礼物三:一份惬意和感动

  岁末年终,该去正式拜访一下亲戚朋友了,可是拿怎样的礼物才能又实用又别致呢?当然是海尔旅游小冰箱。这款冰箱总容积只有二三十立升,既能制冷又能制热,不插电还可以当保温箱使用,更重要的是它既可以放在家里,又可以直接放在汽车上用电瓶启动。节日喜欢开车旅游的朋友,随车携带这一款冰箱,夏天可以喝冷饮,冬天可以吃上家里做的热乎饭……带这样一份别致的礼物给亲戚或朋友,您也同时带去了一份惬意和感动。

  现代人买礼物不仅买商品,更买一种情感的满足。岁末年终,“为您着想”的海尔冰箱准备的这几份心意,您喜欢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市民持币待购 冰箱市场近期不旺 (2001/12/25 14:22)
冰箱“巨无霸” 进屋需拆门 (2001/12/24 15:17)
藏在冰箱里的矿泉水 (2001/12/12 10:25)
冰箱开始“门送冷” (2001/12/03 11:2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