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洗衣护衣,巧于“心”机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2月25日10:32 新浪生活

  洗净度和磨损率是洗衣机的一对矛盾,也是洗衣机设计人员最为头疼的一个问题。一般洗衣机,洗净度高,磨损率也高,反之亦然。但是春兰集团最近研制成功的一款智能型滚筒洗衣机,不仅能洗干净衣服,而且能对衣物细心呵护,达到洗衣护衣双效合一。

  这款滚筒洗衣机采用微电脑芯片控制技术,具有智能洗涤功能,即使用户一时疏忽,错选了加热温度或脱水速度时,也会通过智能纠错系统自动进行判断,拒绝执行错误指令,避免羊毛真丝等贵重衣物受损。此外,这款洗衣机完全模仿人工洗涤过程设计,对不同质料的衣物如棉、化纤、真丝羊绒都能运用最适宜的方法进行洗涤:如果用户选择“化纤洗”,洗衣机脱水转速自动改变为500转/分,避免衣物因高速脱水而受损;如果选“羊绒洗”,程序就会自动进入轻柔洗涤状态,同时调节洗涤水温,使水温保持在40摄氏度以下,脱水速度为500转/分,对羊毛真丝织物加倍呵护。在洗净度方面,春兰滚筒洗衣机较波轮机也毫不逊色,其独有的电脑芯片,将根据所洗衣物的质料和轻重,对洗涤程序、洗涤温度、脱水速度、用水量、洗涤时间进行相应选择,从而使水和洗涤剂达到最充分的融合,取得最好的洗涤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具有巨大影响力 海外频掀春兰洗衣机劲销潮 (2001/12/13 12:28)
春兰凭借技术掀起南京滚筒洗衣机热潮 (2001/12/13 11:33)
春兰开发出带“芯”的洗衣机 (2001/12/07 11:4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