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SUPER LUCK重现美好时光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2月03日11:06 北京晚报

  Yesterday once more,这是人们对往日美好事物的期望。对音乐如此,对诠释音乐的音响器材也不外如是。一套音响器材能够把音乐的完美真实重现,应是我们购买拥有音响的前提条件,而对重放音乐的质量可以从几个方面来作出评价:

  1、清晰透明:透过不平的玻璃观景会使人目眩,清晰透明的音乐是丝毫未受影响的表现,方显出大自然的精彩亮丽。

  2、真实质感:任何单元的失真和箱体与环境配合的失真,都会降低质感,赝品是没有价值的,真实的质感才能传神传真。

  3、动态平衡:平衡是自然界的规律,音乐欣赏即美在平衡,是高、中、低频对任意响度时的平衡。

  4、极具亲和:音乐的人性化是不能用生硬的方式去得到的,听觉的柔和即强之一分则太硬,弱之一分则太软,可以领略音乐的亲和力,拉近人与音乐的距离。

  以前,有一款被人们半世纪以来都推崇不衰的Hi—Fi精品——香武仕幸运(Luck)系列,它是丹麦唱片协会经典唱片指定的开音箱,被誉为“幸运之声,天伦之乐”。它可以精彩地重现音乐的无穷魅力。现在,香武仕结合现代家居设计潮流和各社会新贵们的审美观念,融合了香武仕以前各系列音箱的经典元器件,吸取香武仕近70年的音箱设计、制作精髓,推出了SUPER LUCK(超级幸运)即幸运系列的升级版。

  SUPER LUCK设计成前卫感十足的“金字塔”结构,简洁的造型,充分体现了现代美学所推崇的最高境界“SIMPLY IS THE BEST”———“简而美”,它采用密度极高,放在水中会下沉的欧洲榉木及巴西花梨木精工制作而成。外形与材质的独具匠心,保证了您对音乐重现的极高要求,使您在拥有音响器材的同时,也获得了超级幸运之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