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松下推出小型便携式电子菜谱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10:42 精品购物指南

  据日经BP社报道,松下电器产业将于12月15日开始销售能在彩色液晶屏幕上检索、浏览烹饪信息,并可以同时使用SD卡检索、浏览菜肴烹饪信息的小型便携式电子菜谱“Pocket library”(型号:NE-HB10)。建议零售价(不含税)为1.6万日元。

  据说是由于该公司8月销售的烤箱“料理行家”(型号:NE-SD10)SD卡的烹饪检索功能得到了用户好评,所以此次又推出了便携式的“电子菜谱”。

  在此次推出的产品中,收录了如何利用微波炉泡香菇等“微波炉秘诀”,了解时令鲜蔬、水果、鱼贝类等上市季节的“应时食物日历”、了解菜肴所含热量的“卡路里早知道”等7类烹饪辅助信息。

  尤其是如果使用另卖的SD卡,可以检索和浏览卡内记录的各种烹饪信息。SD卡方面,除正在销售的“365烹饪秘笈”、“家常菜”、“点心”等专集以外,还将同时上市“季节料理”专集。建议零售价均为4000日元(不含税)。

  终端尺寸为宽74mm×高128mm×厚27mm,大小可放在手中,携带方便。另外,还具有从产品中记录的生活用品、烹饪必需材料、常备材料等菜单中进行选择、制作购物清单的功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