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诺基亚连推6款全新手机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6:58 深圳商报

  【本报讯】年来只陆陆续续推出了几款改良机型的诺基亚终于让等待的人们大吃一惊了。几天前在一次以“多彩生活”为主题的活动中,诺基亚一口气展示了6款全新移动电话产品、蓝牙配件和应用,手机巨头的风采展露无遗。这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增强了诺基亚在推出拥有先进技术且引领时尚的生活产品方面的领先地位。

  诺基亚提出的“多彩生活”概念,显示了其倡导移动通信新纪元的来临,而分组交换和多媒体可视技术正在使这一令人振奋的全新通信方式成为可能。

  此次发布会的亮点之一是诺基亚具有多媒体通信功能的首款可视电话诺基亚7650。诺基亚7650开辟了多媒体信息的新纪元。它拥有内置相机、增强型用户界面、超大彩色显示屏和一系列先进的商务功能,旨在让用户更好地捕捉精彩瞬间,并利用连接的便利性与他人分享个性体验。

  诺基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玛·奥利拉力赞7650标志着移动通信的突破性发展,他更将SMS(短信息服务)向MMS(多媒体信息服务)的演进与广播向电视的发展相提并论。奥利拉表示,藉助多媒体信息服务,人们可以通过图像、声音和文本的综合服务分享个性体验。

  而诺基亚5210进一步丰富了诺基亚的产品系列,开创了诺基亚移动电话运动休闲系列。此款产品凭借其设计与耐久表现代表了一种全新的概念,旨在吸引这样一类消费者:他们展示出充满活力和引领潮流的生活方式,希望能拥有一款自然流露其生活态度的移动电话。诺基亚5210的软硬材质搭配得当,并可提供多种独特的携带方式。它拥有方便锻炼之用的内置秒表、普通定时器和分段定时器,还有一个可用来测量周围环境大致温度的温度计。

  另一款在“多彩生活”上亮相的新产品是具有时尚商务外观的诺基亚6510。诺基亚6510的主要功能之一是钱包应用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的WAP浏览器实现便捷而安全的在线交易。功能多样的诺基亚6510使移动频繁的专业人士无论在移动中,还是在闲适的假日都能与商务世界保持联系。

  上述三款新产品在欧亚同步推出,而另外三款新产品则是专门面向增长迅速的亚洲市场的:3350、8855和6500。

  诺基亚3350拥有一系列炫酷和时髦的颜色,具有独特的个性化功能,可增强用户的信息体验,如允许用户根据不同场合创建和处理个性化图片信息的图片编辑器。

  设计精美而优雅的诺基亚8855,目标消费者亦是高端用户。诺基亚8855展示在一个微型Zen-like装置上,流露出与此微型装置一样的设计干练小巧、细节精致入微的内蕴。

  折叠外壳手机诺基亚6500也是专为亚洲消费者特别设计推出的。这款综合了个性风格和杰出功能、成熟而简约的移动电话,目标消费群定位在商务人士。6500与6510可以说都是为移动专业人士所设计的,在功能设置、外观上都有异曲同工之妙。

  诺基亚还在活动中展示了全新系列

蓝牙配件,使消费者可与手机实现无线连接。诺基亚无线耳机、诺基亚无线车载套件和诺基亚连接卡都与最新的蓝牙1.1版规范兼容,这保证了它们与目前大多数蓝牙产品之间的互操作性。

  6款新产品的同时推出为诺基亚手机家族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显示了这个手机制造商“大佬”的实力与急欲巩固市场的决心。眼见年末将至,荷包鼓鼓的消费者将会看到更多厂家不断推出的新机型,这个冬天我们将在一个多彩缤纷的通信世界中度过。(黄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