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可视电话将成为新热点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1月27日13:20 北京晚报

  赵润田

  当下的消费热点是家庭汽车和房地产,至于电视机、VCD、移动电话等,早已成为寻常之物。这话大体不差,但稍嫌粗疏,其实还有一种东西,在很长时间以来一直为人们所企盼,这便是可视电话。有研究表明,视听是人们获取信息的最重要的手段,而通信有效信息的50%至60%依赖于面对面的视觉效果,33%至38%依赖于语音效果。

  现在,当移动电话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之后,可视电话的普及将被推向前台,以当下国民生产总值和人民消费水平的发展状况来看,可视电话将成为继移动电话之后而起的21世纪消费热点。当下的消费热点是家庭汽车和房地产,至于电视机、VCD、移动电话等,早已成为寻常之物。这话大体不差,但稍嫌粗疏,其实还有一种东西,在很长时间以来一直为人们所企盼,这便是可视电话。有研究表明,视听是人们获取信息的最重要的手段,而通信有效信息的50%至60%依赖于面对面的视觉效果,33%至38%依赖于语音效果。

  现在,当移动电话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之后,可视电话的普及将被推向前台,以当下国民生产总值和人民消费水平的发展状况来看,可视电话将成为继移动电话之后而起的21世纪消费热点。可视电话将成为新热点可视电话将成为新热点可视电话走的是数字化道路,它集计算机技术、数字压缩、解压缩以及通信技术于一身,是高科技产品,随着电子通讯技术和数码技术在近年的高速发展,可视电话的技术问题也已获得解决。北京多元电气集团在可视电话的市场化和普及化的道路上已迈出关键一步。目前推出的鹰系列DY—2000多元可视电话,是一种面向公众的PSTN一体现,它适合不同网络环境、不同层面的产品和不同顾客的需求。鹰系列DY—2000产品,在技术上具有十大特点:(1)采用普通电话线,图像传输率高达21帧/秒,影音同步;(2)采用国际通用的ITU—TH.324标准,可与基于此标准的任何视讯终端互通;(3)话费与普通电话一样,无须任何附加费;(4)实现了“ISDN”,具有最短的视频接入时间,“即开即用”,只需连接普通电话线和电源即可按中文菜单操作;(5)外形典雅大方,极富个性;(6)内置高灵敏摄像头,影像清晰;(7)画中画功能:可以在己方图像、对方图像、画中画三种方式间任意切换;(8)影像格式、质量可随时调整,对通信线路适应强;(9)安全保密高,采用先进的压缩算法,防止窃听(视);(10)具有隐蔽图像的功能,可屏蔽己方图像在对方显示屏上的显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4000元的可视电话 (2001/09/07 11:05)
可视电话:市场乍现蓄势待发 (2001/08/27 09:22)
可视电话:距离老百姓还有多远 (2001/08/15 13:49)
可视电话有望早日进入普通市民家 (2001/07/11 13:15)
可视电话 (2001/03/22 11:5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