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洗衣体验“实用美学”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1月27日13:10 北京晚报

  产品人性化,这已是公认的家电业发展趋势。对于洗衣机而言,人性化设计的重要一环,就是对用水的考虑。在我国,城市家庭耗水量是相当大的,普通洗衣机每次需用水在150到170公斤,每月每户大约用水3至4吨,不但浪费宝贵的水资源,而且随着水价的变化,也加重了消费负担。海尔新推出的“3A玫瑰钻”洗衣机,就专做起了水文章。与普通洗衣机相比节水率达到65%,节电也达到了40%,节水节电的同时,洗衣效果却毫不逊色,洗净比大于1.03,“超节能、高洗净度、干得更快”的品质,即便在品质要求极高的欧洲,也达到领先水平。

  “3A玫瑰钻”还率先引入了“实用+美观”的概念,满足节省空间的同时兼备大容量,40厘米厚的机身,超大容量的空间,小巧玲珑,显得格外灵气。洗衣机的局部采用了银色外观设计,使这款洗衣机充满了时尚之感,优雅脱俗。超薄的机身赋予了这款滚筒洗衣机更多的内涵,小巧玲珑,显得格外灵气,使冰冷的家电显示出人性化的一面。

  为回报广大消费者对海尔洗衣机的厚爱,本周末开始,海尔洗衣机将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举办2001年秋冬季海尔洗衣机百款精品热卖周活动,让用户亲身体验新品的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环保先锋:滚筒洗衣机 明天竞风流 (2001/11/23 17:10)
洗衣店不消毒 可能遭重罚 (2001/11/20 13:27)
消费视点:今天我们怎样洗衣 (2001/11/19 14:29)
滚筒洗衣机步入“直接驱动”时代 (2001/11/03 10:5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