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家庭影院迈入音频精显时代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1月27日11:31 北京晚报

  在音频领域,到目前为止,大多数还是运用模拟技术。因此,数字化的音频作为家庭影院中听觉显示部分已成为配置影院家庭的直接选择。上世纪90年代中期,功放以及碟机之间的连接应用已经达到了全数码的运用境界,剩下的便是音箱这一重现音质的终端。为能得到全数码的高质量、高层次还原的境界,传统音箱由于传输信号分频网络限制,箱体的设计限制,不能精确重现碟片音乐信号,信号损失最多可达40%。

  丹麦香武仕(SUNWOODS)在品牌创立近70周年之际,香武仕工程师经过不懈的努力,秉承数位音箱的理念精髓,结合最新数码技术,采用全新的数码定位分频网络和自由式分体组合设计,重新科学地提出单元分工的任务,出现了超高频、中高频、中频、低频和超低频五种最新技术的单元载体,实现整个音频的无缝连接。音频的高端通过超高频单元把传统高音由20KH2提升到了27KH2,两个300MM的超低音则将低频从传统的40H2延伸到20H2,以重现无信号损失的声音,实现了千倍音频精显境界。

  丹麦香武仕为21世纪影音界定了四大标准:音频精显技术标准(H、A、A、S)、兼容技术功能标准(W、T、S)、未来升级空间标准(F、U、S)、环保标准(H、S、E)。他们推出的PALALE皇宫系列就是这四大标准的集中体现,香武仕工程师还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给皇宫的各分体箱分别取了有趣的名字:超高频音箱叫公主(P400)、中高频音箱叫王子(P300)、低音叫国王/王后(K/Q1200),它们可以自由组合,说明书内就给出了13种全频组合范例,使“皇宫”音频精显成为精显背投彩电的最佳伴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家庭影院掀起小革命 (2001/10/24 17:41)
随身家庭影院现京城 (2001/10/15 18:19)
家庭影院该升级了 (2001/09/12 09:38)
《数码家庭影院》使用技巧 (2001/09/04 17:50)
家庭影院重新定义 (2001/09/03 09:59)
家庭影院是看还是听? (2001/07/18 18:10)
家庭影院有了具体标准 (2001/07/04 13: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