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电火锅选购有方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1月22日12:0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冬季来临,市场上能为主妇厨房带来洁净、便利的电火锅受到青睐,面对众多优质品牌产品,专家教您几招选购之道。

  首先看外观。优质的炊具,外观严谨、整洁,表面平整无凹凸,无明显色差。与国际接轨,眼下不少品牌厂家通过了ISO9000质量认证体系,对质量进行全程监控。

  其次看材料。据科学统计,铁的传热率是不锈钢的1倍,而铝的传热率是铁的3倍。像目前市场上热销的苏泊尔等产品,均采用铝合金材料,确保传热高效,对能源的利用率发挥到最高限度。

  再看锅身的厚度。火锅要既能确保传热高效,又能确保传热均匀,不会令食物烧焦、烧坏是最佳的,锅身的厚度达3毫米是比较流行的。

  另外,吃火锅,就是吃一个“爽”。许多消费者都有这样的感受,放进去的食物,几下就被分光了。超高锅身,高效大功率设计,可让人一饱口福。(张蕊)《新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