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音箱中的尤物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0月24日09:55 精品购物指南

  提及家庭影院,很多人就会联想到“Hi-Fi发烧”、“极品价位”等,其实计算机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拥有一组好的音箱,通过合理的调配,可以方便地配置出个性化的家庭影院。本期试用的是漫步者音箱的又一款新秀——S5.1,有人称之为“一代尤物”。

  第一眼见到漫步S5.1的实物,你会着实吓一跳,它的个头绝对超出想象,尤其放在电脑的周围,其营造的发烧氛围非常浓烈。如果谁拥有这么一套尤物,无论何时何地,他那电脑、音响双料发烧友的身份必定表露无余。在高端多媒体音箱市场中,S5.1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虽然售价只有一千余元,但是与丹麦、英国、美国等三四千元的名牌产品相比,性能一点都不逊色,单是一系列的数据足以傲视群雄。

  全木质结构,独创地面增压低音炮设计,突出产品的质感;300W大功率环型变压器,240W RES输出功率及高达3000W的峰值功率,8寸双磁路铝音圈低音单元和3.5寸宽频带高素质单元使音域更显弹性;微电脑数字控制系列,32级精密数字电位器数码显示窗口,全功能状态指示;外形小巧可爱的无线红外遥控则使操作更方便。不仅仅如此,更令发烧一族“发狂”的是漫步者S5.1还设定了五种放音模式:Normal模式为普通模式,DVD模式适合看影碟,Music模式则更适合音乐欣赏,而Game则是游戏迷的首选游戏攻略模式,User模式供用户自定义,五种模式自行调换,全方位满足每个拥有者在不同时段的需求。

  光从数据和功能上不能真正断定S5.1是否身怀旷世绝学,实际试听的结果才是最好的验证方法,低频汹涌澎湃,感觉能量无穷无尽,中高音也达到相当高的水准,绝对忠实地还原了音乐,而不会有音色偏暖或突冷的倾向,更难能可贵的是S5.1无论看影碟、玩游戏还是音乐欣赏,都树立了很高的标准,一旦它与DVD影碟机相配,那么呈现在你眼前的就会是一套超值的家庭影院,因为无论款式、个头还是功率、音色,S5.1都已达到了家庭影院的要求,让发烧族们绝对相信自己的选择是千真万确的。

  也许你会错过今夏最流行的一款

网络游戏,或是没能得到一张久违的经典音乐CD,但我相信一个真正的发烧友,一定不会错过这款令耳朵感受震撼的音箱尤物--漫步者S5.1。赶快发信过来申请试用吧!

  参加办法:周二晚之前将体验申请发到以下信箱;下期报纸将刊登体验者的名字。联系信箱:yubiao5228_cn@sina.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挖掘创新多媒体音箱的潜力 (2001/10/12 15:22)
创新推出低价5.1音箱 (2001/09/29 00:05)
市场主流5.1多媒体音箱选购 (2001/08/16 11:50)
迪霸遥控音箱来啦! (2001/07/19 00:12)
音箱的构成 (2001/07/12 15:41)
电脑音箱选购四步曲 (2001/07/03 08:4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