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先进家电让你入厨也快乐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0月22日13:31 精品购物指南

  以往不少人都视入厨为一件苦差,不过今时今日科技进步,厨房的小家电愈出愈先进,无论煮饭、洗碗碟、磨刀,甚至干手等,都照顾周全,不仅为你提供方便节省时间,而且还会带给你全新的入厨乐趣呢!

  松下西施煲能煮饭

  松下西施煲,采用首创的电磁导热方法,不选用传统的传导极加热饭锅,而是锅本身能均匀地发热,加上率先采用“备长炭内层”内锅,能在加热时提高远红外线放射率,使饭粒吸收更多水分,煮出来的饭自然更香软可口!此外,用煮煲仔饭,可煮出金黄饭焦效果,特别诱人,其他饭煲就无法比拟!

  尺寸:约11寸(阔)×9寸(高)×14寸(深)

  容量:1.8公升

  内锅底部布满镜面波纹,产生细小的热对流,使米粒能更均匀受热。

  秋源电子食物温度计

  若要准确测知冷食或热食的温度是否合乎标准的话,可利用这部电子食物温度计,它设有不锈钢温度探针,并可选择华氏或摄氏两种模式显示。除可探温外,它更有最高/最低温度记忆,设定最高/最低温度响闹,以及计时器功能,可挂墙或扣于腰带上,可谓煮食的好帮手。

  尺寸:约2.5寸(阔)×4寸(高)×0.6寸(深)

  双重刀头电子磨刀器

  刀具久经磨损的话,未必一定要用磨刀石或找磨刀师傅代劳,买一个电子磨刀器就能搞2.5寸掂!这个磨刀器由日本制造,特点是设有两个不同厚度的磨刀头,既适合不同厚度的刀具,亦可将刀具透过双重打磨而变得平滑和锋利。此外,它更设有透明胶盖及挂墙设计。

  尺寸:约7.5寸(阔)×1.5寸(高)×2.5寸(深)

  易清洗隔滤网电水煲

  想饮用最清洁的水,不妨选择飞利浦最新的电热水煲,皆因它具备容易拿出清洗的隔滤网,能将水中的、沙粒等杂质一一隔绝,饮用特别放心。高达2000瓦的功率更加速煲水时间,短短40秒就可煮滚一杯水,冲调热饮十分方便,加上有水沸铃声提示,自动熄掣及防煲干水功能,足够安全。

  隔滤网位于出水口位置,方便你拆下来清洗,将沙粒、水等杂质清除。

  尺寸:约10寸(高)

  容量:1.7公升

  小型洗碗机可放40件碗碟

  三洋推出了全新体积细容量大的洗碗机,市面上体积雷同的洗碗机仅可摆放约30件餐具,但它却可一次过洗涤40件餐具,连小型切菜砧板、油炸锅都放得入。为令杀菌效果更佳,热水的温度更高达80℃(一般约60℃~70℃)!另外,它可直接连接到厨房的热水供应管道上,不须另外花费时间及电力加热水温,令洗涤及冲洗时间缩短至18分钟。

  尺寸:约16寸(阔)×20寸(深)×18寸(高)

  家用干手机

  以往主妇入厨时必定少不了一条抹手布,但其实抹手布最容易滋生各种细菌,必须勤加消毒清洁,颇为麻烦,故这部家用挂墙式干手机就最实用!体积小,挂于厨房墙上都不会太占地方。它用自动感应操作,能发出1000w风力,以后弄干双手就方便得多。

  尺寸:约5.5寸(阔)×8寸半(高)×6寸(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由产品品牌疾速向产业品牌递进 格兰仕7亿元开动豪华小家电航母 (2001/10/19 09:07)
电饭煲降至49元 价格战首次杀向小家电 (2001/10/13 14:20)
小家电杂牌军市场添乱 (2001/10/12 11:1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