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松下DVD降价了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0月18日11:10 精品购物指南

  作为家庭视听娱乐的核心,DVD市场一直难以用“平静”两字来形容,各种促销、让利活动总是你方唱罢我登场,而前两年在春节才进行的降价拼杀,在新世纪的第一年硬是被提早了几个月,“十一”之际就开始了激烈的争夺。

  面对国产品牌的发力,不甘失去市场份额的洋品牌迅速作出回应,而最先涉足DVD领域的松下更是出手不凡,将目前颇为畅销的两款高品质新品DVD-RV636和DVD-RV621价格进行较大幅度的下调,这与一些厂家拿库存产品降价有着本质的不同。价格调整后,使得本身性能价格比就很高的松下DVD,在同档产品中更具有竞争力。RV636和RV621虽为普及型产品,但功能却直逼高档机,数码电影模式,进一步提高画面质量;分量视频输出端子与目前主流的彩电相匹配;RV636还专门为喜爱唱歌的朋友配置了专业的卡拉OK。

  据预测,中国的DVD市场仅次于美国,无论是整机还是关键件都充满诱惑力。家电巨头松下已将在大连的合资企业中国华录-松下电子信息有限公司作为DVD生产基地,从DVD光头、光驱、机芯到整机一条龙生产,具备整体竞争优势。

  目前,松下今年已有四款新品推向市场,除上RV636和RV621外,还有DVD-RV646和DVD-RA671,其中RA671是国内首台DVD0-Audio音视频播放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