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松下新品DVD缘何热销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0月08日15:30 精品购物指南

  消费者心中理想的DVD是性能卓越、价格适宜、外观漂亮。松下新品DVDRA671、RV646、RV636和RV621正是由于符合了这几点,因此推出后立即成为市场上旺销的商品,那么松下DVD到底好在哪呢?

  兼容更宽纠错更强

  这得益于松下最新一代的DVD机芯,它不仅兼容DVD、VCD、CD等常见的碟片,而且能播放CD—R、CD—RW、MP3。采用高精度的数字伺服系统,容错率高,纠错能力强,尤其是独创的碟片稳压装置,专门针对部分翘曲的碟片设计,大大改善播放能力。

  无可比拟的视听效果

  包括中国在内的所有市场上,松下第一个制造了DVD激光视盘机,这是其DVD技术先进证明。在视听方面,松下DVD充分发挥了电视机事业所积累的雄厚的影像技术和音响事业所培育的先进的音响创造技术,因此通透、明澈的画面,饱满、震撼的声音,任何时刻都有愉悦的感觉。

  简单易行的操作

  在以人性化服务为主的今天,一种产品如果操作起来复杂繁琐,必然会让人望而却步。松下DVD以完美的操作打动了消费者,更卓越的图像用户接口以简明的图案让用户轻松进行操作。

  典雅精致的外观

  讨人喜欢的外观是松下新品DVD的又一特色,RA671作为DVD—AUDIO音视频播放机体现极品的风范,豪华气派,RV646、RV636、RV621机体典雅小巧,靓丽脱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