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家电以透为美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9月11日10:38 精品购物指南

  自从透明电脑iMca推出以来,这股透明风似乎逐渐从高科技产品刮到家电界。许多著名的电器企业纷纷推出透明系列的家电产品。

  --日本松下电气公司最近推出了松下新型电熨斗“karuru”系列中的最新款。它拥有水晶色调的彩色外壳,与一般家电产品冷硬的外观相比,格外吸引人。而三洋14英寸ST-14EF1彩电,不仅有漂亮的外表,还具备一般14英寸小电视机少有的功能,例如:梳状滤波器、影像模式选择、定时预约、Hi-Fi立体声外接喇叭端子等。

  --夏普公司也有这类家电产品面世,其中包括采用透明且鲜艳的箱门取代传统造型的个性化

微波炉。这种微波炉共有7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它设有6种“自动烹调”选择键。

  --飞利浦公司推出的是一种全新造型的电熨斗,并依照具体功能的不同分为三款机型。主要功能包括“三段式蒸气选择”、“多段式温度设定”、“自动除水垢设计(设有除垢针)”。这种商品的外观同样也是强调透明的风格与质感。象牙白的基座上面,搭配着带有自然风情的天空蓝,给人一种清凉和轻松的感觉。

  --韩国三星公司最近也有一款引人注目的洗衣机产品推出。它标榜采用“透明太空舱盖”,可以清楚看见洗衣槽内衣物洗涤的状况。这种强调“透明可接近”的理念,特别吸引求新求变的新一代消费者。

  近年来,由于家电消费年龄层的降低和扩展,消费者对产品色彩和造型设计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因此家电厂商无不在追求新功能的同时,努力地追求外观与设计上的变化。另一方面,由于这一种独具创意的电器产品可以根据居

家装潢布置来进行调整,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也无疑是增加了更多选择的机会。(刘国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