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随身听有哪些版本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9月06日10:38 重庆晚报

  进口随身听存在欧洲版、国际版、日本版、普通版之分。

  由于各国消费者意识不同,经济发展水平的高低和不良商业倾向导致各种版本的差别,欧洲版是专门供应欧洲市场的,机身上有CE标志和产地说明;包装盒里有多国文字说明书(无中文);电源电压为230V,与我国可通用,有的还配用头戴式耳塞其质量可靠,音质稳定。国际版主要是一些高档机,由于销量受限,目前没有分区销售。日本版是专门供应日本国内市场,包装盒内有日语说明书;电源电压为110V,在我国使用时,须配一电压转换器。普通版主要供应东南亚市场和我国市场,其产地不清;有中文说明书质量、音质大幅度下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64M MP3随身听只要650元 (2001/08/23 14:22)
随身听注意保养 (2001/07/09 15:22)
时尚新宠:手表式数码随身听(附图) (2001/07/04 07:35)
消费提示:选择MP3随身听10大要素 (2001/05/22 08:08)
怎样排除随身听噪声? (2001/05/21 16:4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