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新水流洗衣机的优点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9月04日11:06 四川新闻网-家庭与生活报

  “新水流”的出现,标志着我国家用电器技术又跃上新的台阶,新水流洗衣机,较以前的洗衣机相比有着许多优点。以新品牌小天鹅洗衣机为例,其洁净度较老式提高了20%,衣物缠绕率降低28%,节水30%。

  新水流洗衣机,至少有四个方面的优点:

  一、更快。一般的滚筒式洗衣机若从“0”开始,设定程序,洗一次衣服至少一小时以上,而新水流洗衣机在20分钟内可把衣物洗得干干净净。

  二、更安全方便。新水流洗衣机设有自动断电和高压保护功能,遇到违规的操作方法,它会即时给人警示,或自行停止运转。同时,它可以在一天内的任何时间接受预约,到时自动工作,省时省力。

  三、更清洁卫生。除了更为干净地洗涤衣物以外,新水流洗衣机自身还具备杀菌功能,这得益于它的波轮等塑料件运用了防霉技术,使得它有能力杀死几乎在自然界中存在的所有霉菌。

  四、更节省。新水流洗衣机节电节水,无疑会给居家省下一笔开支,同时,也减少洗涤废水。

  (杨亚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