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家庭影院重新定义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9月03日09:59 北京晚报

  收入水平稳步增长使广大消费者越来越不满足于用传统的家庭影院方式来欣赏影音作品,同时各种高品质影音源的出现也强烈呼唤一体化数码家庭影院的出现。索尼的“韵翔数码家庭影院”概念也由此应运而生。韵翔既表现出“雅韵翔空”的含义,也映射出包容各类家庭影音娱乐的韵翔系列产品所能赋予消费者的速度感和冲击力,同时体现出引领设计潮流的韵翔系列产品是年轻一代的新选择。

  索尼韵翔此次重点推广的产品包括SACD(SuperAudioCD,超级音响CD)产品及DAV—S300(内置DigitalCinemaSound环绕声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推荐了适合不同档次、需求的多种传统及品位型影院配置选择。

  超级音响CD(SuperAudioCD,SACD)格式的碟片数据容量增至4.7GB,是CD的4倍;放机采用全新革命性DSD数据处理技术,使压缩后的声波与实际声波完全一致,将信号损失与音频失真降至最小,带来纯净、自然的乐音。

  DAV—S300家庭影院一体化解决方案则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外观雅致,造型时尚的设计,其内在的高科技配置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整套设备由5个全方位卫星扬声器、1个超重低音单元及一个中央单元组成,共3组双声道数码放大电路又使整套器材实现了高音质、低耗电。

  DAV—S300所使用的精确驱动系统(PrecisionDrive)采用了全新的倾斜修整装置,并配以先进的DSP伺服系统,即使在碟片弯曲的情况下,也能实现快速播放与选曲。该产品特有的DCS(DigiralCinemaSound)影院环绕声模式利用逼真虚拟多度影院技术模拟出了CaryGrant影院(适合欣赏对白、动作音效,如浪漫片,戏剧片及喜剧片等)、KimNovak影院(适合欣赏各种复杂音效,如科幻片、探险片等)及SPEScoring配音间(适合配乐效果,如音乐会及宏大场面音乐剧)等多种效果。史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