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电脑温控过上平民生活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29日10:56 精品购物指南

  现代都市人的生活紧张而忙碌,很多人习惯于每周购物1至2次,就把整个一周的食物安排妥当,因此,最大限度地保持食物新鲜,减少营养损耗,就成了人们对冰箱的最大企盼。冰箱温度可精确到每一度的“电脑温控”冰箱,正是在这种要求下应运而生,成为优秀生活品质的代名词。

  作为冰箱市场的贵族产品,温控冰箱的高售价,决定了它很难走入寻常百姓家。如何让普通消费者都能体会到食物保鲜的革命性进步?伊莱克斯推出的电脑温控冰箱的二代产品“智灵”系列,滤去一代产品的某些附属功能,既保证冰箱精确到每一度的保鲜功能,又把价格降下来,实现了性能价格比的最优化组合。

  据了解,“智灵”系列采用欧洲专利温控技术,使消费者储物最多的冷藏室的温度控制更精确,提供食物更长更好的保鲜环境,而对温度精确度要求相对较低的冷冻室,采用欧洲急冻技术处理,保证食物在急冻状态下最大限度地保持营养,同时,这款

冰箱的压缩机、电脑板、控制芯片等关键零部件全部由
意大利
伊莱克斯
、美国通用电气和摩托罗拉提供,是目前市场上唯一的全部选用进口零件的电脑温控冰箱。而且,为了减轻消费者的使用难度,还专门设置了独特的傻瓜式控制板,温控设施由按键与指示灯组成,简单易学,同时设有自检功能,每天自检,故障自动诊断并报显示。另外,还专门设制了未关门报警装置、假日功能等,让冰箱实现从头到脚的智能化。

  伊莱克斯有关负责人表示,虽然伊莱克斯产品一向定位在中高档冰箱,不断推出代表世界高端技术的冰箱,如静音冰箱、自选冰箱、电脑温控冰箱等等,但使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体验世界名品的品质,同样是伊莱克斯的理想。伊莱克斯希望此次推出的“智灵”系列,能够向消费者传递这样的信息,不以价格取胜,而以最优的性能价格比、提供综合价值高于其他品牌的服务赢取市场。(于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