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电脑消毒柜--现代厨房标志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24日11:31 华西都市报

  资料显示,消毒碗柜虽然诞生只有十年多的时间,但在我国城镇家庭的普及率已仅次于彩电、冰箱,居空调和微波炉之前,尤其是电脑消毒柜,因杀菌彻底、不伤餐具、节能、耐用、安全、美观时尚等优点,成为衡量一个现代家庭的健康意识和厨房卫生水准的标志。

  电脑消毒柜主要特征是恒温消毒,它采用微电脑模糊控制,确保消毒时间和消毒温度。利用最佳的消毒温度和最短的消毒时间可靠彻底又节能地杀灭乙肝病毒等顽菌。同时因温度被严格控制在145℃以下,避免了普通消毒柜出现的170℃以上高温对食具和消毒柜元件的损伤,保护食具,并使消毒柜使用寿命更长、使用起来更安全。去年10月,在中华预防医学会组织国内权威专家进行的检测中,电脑消毒柜以明显优于普通消毒柜的卓越品质,引起了专家的高度关注,其中,由消毒柜行业“2000年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万和集团生产的“万和牌”电脑消毒柜,因杀菌彻底,特有杀灭乙肝病毒、保护食具、安全等优点,被独家列入“国家健康金桥重点工程”。

  电脑消毒碗柜,外观秀丽时尚,内在杀菌彻底,且可彻底杀死乙肝

病毒,只需数百元,就可购买一台,赢得全家健康生活,何乐而不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夏日消毒柜成新宠 (2001/07/31 15:10)
消毒柜勿当碗柜用 (2001/07/09 11:46)
专家:选购消毒柜要六看 (2001/07/09 11:49)
消毒柜使用注意事项 (2001/07/09 11:52)
消毒柜市场要重新洗牌 (2001/07/04 12:3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