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家有了洗碗机后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21日13:47 精品购物指南

  在家务劳动中,洗衣、洗碗似乎都是女人的“专利”,如果说洗衣机是对女人家务劳动的一次解放,那么洗碗机是又一次给女人带来了福音。每次餐毕,面对一大堆油腻腻的餐具要洗,真想能有人代劳。每每对先生或儿子说请他们代劳,他们总是以“洗不干净”为借口。其实,我也只是说说而已,要是他们真的愿意洗,我还真怕他们洗不干净。于是心里真想拥有一台洗碗机。

  一天在商场闲逛,偶尔发现了“小天鹅”洗碗机,它价格适中,体积小巧,很适合小家庭使用,而且它的上排水功能,解决了厨房没有地漏的问题,于是我毫不犹豫的把它“请”进了家门。

  自从有了洗碗机,家里人皆大欢喜。洗碗不用推来推去,而且它洗得比我还干净。洗涤、漂洗、水软化处理,一系列程序,洗出来的碗光亮如新。我跟朋友介绍小天鹅,他们开始时不以为然,经过实地参观,他们信服了,认为可以考虑买。只是觉得洗涤过程长了点。我说“这也无妨,它又不用你管,它洗它的,你可以放心去干别的事。事实就是如此,等你干完了其它事,记起了还有一个小天鹅在默默无声地为你服务,它已经“功成名就”了。当你打开机门,一笼热气腾腾的餐具光亮如新的展现在你的面前,而且连消毒的活也干了,使人感到多么舒心。

  自从有了洗碗机,晚餐后把碗往机子里一装,打开开关,你就可以自由的去散步或去看黄金时间的电视节目。它使人真真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如果有人问我,家用电器中你最喜欢什么?我就一定会说:洗衣机和洗碗机。因为女人是它们的直接受益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机洗碗 人洗机 洗碗机遭冷遇 (2001/08/14 15:50)
洗碗机遭冷遇 成为中看不中用的尴尬家电 (2001/08/14 13:58)
洗碗机“将人手第二次解放”? (2001/07/27 09:54)
将进入家庭普及期 洗碗机有了“新四军” (2001/07/25 10:55)
洗碗机:普及为期不远 (2001/07/19 14:5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