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快乐体验Canon超便携式打印机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15日11:43 精品购物指南

  便携式打印机是打印机中较为特殊的一类,它因外形小巧、功能强大而成为“移动办公”一族的最佳选择。Canon公司很早就注意到这个市场,经过几年的努力,在这一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现已成为人们购买便携式喷墨打印机的首选。Canon公司过去曾推出过BJC-50、BJC-80、BJC-85等几款便携式打印机,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而最新推出的超便携彩色喷墨打印机BJC-55则是迄今为止中国市场最小、最轻、功能强大的便携式彩色喷墨打印机。它具有轻盈时尚的外形、流畅的线条,充分体现了移动办公中必不可少的小巧轻便、简洁明快的风格。它的体积是302mmW×112.5mmL×50mmD,仅为A4纸的一半大小,重量也只有900克(含电池)。它可以像文具盒一样被轻松置于包中,备你随时使用。

  它在办公室中或旅途中都能实现高质高速的打印功能:在黑白模式下,最快可达5.5PPM;彩色模式下,最快可达2PPM,是移动商用打印的理想选择。同时可实现720×360dpi的打印分辨率。打印照片时,四色墨水实现了逼真的照片打印效果。而采用的墨滴调整技术(微小墨滴打印模式),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打印颗粒现象。这使得在打印图像的光亮部分时,色彩过渡同样平滑、自然。

  BJC-55随机配备IrDA1.1红外线驱动,可以无线连接

笔记本电脑或手持电脑,轻松实现快速打印;利用USB接口,可以直接连接Windows98、Windows2000的个人电脑和WindowsCE2.1的掌上电脑以及支持USB接口的Macintosh。

  如果选择便携式电池套件,使用全球通用的电源适配器,BJC-55可以直接连接世界上任何类型的电源,即使在没有电源插座的环境,照样可以使用内置的锂电池进行打印或扫描工作。

  另外,在旅途中或是外出办公时需要进行扫描工作,只需将IS-12彩色扫描器(选件)放入墨盒匣中,BJC-55即成为360dpi的彩色扫描仪,可以方便地扫描照片、地图,将它们添加进自己的文件,然后打印出来。建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打印机新发明:照片印在生日蛋糕上 (2001/08/14 17:08)
买耐力墨盒送打印机 (2001/08/13 23:57)
彩色激光打印机原理与应用谈 (2001/08/13 16:09)
方正打印机中标浙江省国税局960台大标 (2001/08/13 14:4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