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带光波加热微波炉问世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10日11:18 精品购物指南

  全球微波炉巨头格兰仕日前亮出一种能综合微波与光波加热的新型专利产品,这种新型产品首次将光波加热原理引入微波炉。

  一般利用传统加热方法的微波炉也能较快地完成烹调,效果也较好,但有的食物利用普通微波炉烹调还是需要较长时间,而且可能造成食物内水分、鲜汁等不同程度的损失,难以确保原汁原味。与一般微波炉相比,采用了微波能和光能综合加热的带光波多功能微波炉烹调速度更快。据测试,只需普通微波炉相应烹调时间的1/4。由于加热时间更短,可以同时确保食物内含的水分、鲜汁、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不流失,保持食物原汁原味。

  据透露,随着格兰仕大规模化、专业化、集约化的生产,原本高不可攀的光波炉将变成更为先进的光波微波组合炉进入千家万户,市场价格不过在2000元左右。(吕海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三洋微波炉热菜 吃着省心 (2001/07/18 14:21)
微波炉也有“现代病” (2001/07/13 09:31)
微波炉夏季妙用(附图) (2001/07/05 10:45)
哪款微波炉适合你(附图) (2001/07/05 10:55)
消暑离不开冰箱少不了微波炉 (2001/07/03 16:3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