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前卫极品RONDO992音响组合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10日11:17 精品购物指南

  RONDO992是为了那些希望拥有Burmester器材而又负担不起的发烧友特别制作,里面所有与重播声音有关的元件全部下足重料,如果发烧友想拥有它的话,他们将会是最精明的音响消费一族,因为它绝对是一套世界级的高级音响组合。

  Burmester这套RONDO992CD机+991合并机拥有亮光闪闪的漂亮外观和Burmester这个金漆招牌,薄薄的机身和非重量级的体重尽显时尚设计概念。动态对比强烈,低频出得非常自然,而且极受控制。初看时你会觉得这套器材非常宁静,是一种常常在高贵组合身上感受得到的漆黑寂静感觉。到音乐响起的时候,你便会发觉音乐非常有立体感,乐器的形象非常鲜明,音线玲珑凸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买音响时别混淆音量与功率 (2001/07/30 13:07)
音响中的“组合” (2001/07/30 12:10)
如何选择迷你音响 (2001/07/27 14:28)
精选迷你音响 (2001/07/17 18:40)
迷你音响怎样买款合适的 (2001/07/12 16:18)
专家帮你选音响 (2001/07/10 09:3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