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浴霸凸显三大功能(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07日17:38 北京晚报

  浴室革命,带动着浴室相关产品的发展。不光是热水器、淋浴房、冲浪浴缸快速进入家庭,浴室的其他配套产品也不断地丰富和完善起来。

  实用舒适的浴室是美好家居和现代生活的重要部分。

  洗浴,再也不单单是为了清除污垢,它已从一般意义上的清洁行为,扩展到时尚的个人享受。夏天的浴室,清凉爽利;冬日则要暖意融融。但在我国北方,冬天在家洗浴,对室温要求更高,光靠浴室里的暖气很难达到“温暖如春”,加上洗浴时对室温要求更高,在没有暖气或是热量不够的时候,在家洗澡恐怕就不那么愉快了。因此,现在人们在装修的时候,都不会忽视浴室的取暖问题。

  针对解决冬季浴室取暖问题的浴霸这两年发展尤其快。比起初期的电油汀、暖风机,浴霸在升温速度和取暖效果上都是个飞跃,而且还有排气、照明等功能,在安全性能上也更有保障。

  取暖功能

  浴霸取暖主要通过红外线石英辐射灯,采用光暖辐射取热,取暖范围大、升温迅速。现在市场上主要有四盏灯型和两盏灯型。四盏灯型一般适合冬季保温效果差的浴室和面积在4平方米以上的浴室安装。

  换气功能

  浴霸的另一大功能是它的换气作用。浴室的通风情况直接影响到浴室的空气清新程度,浴霸的换气功能能有效排除浴室的异味、湿气,保持空气清新。当然,如果浴室已有排风设备,可以选择二合一型浴霸,这种产品只有取暖和照明功能。

  照明功能

  浴霸照明基本选用常规45W或60W的灯泡,可以作为浴室的照明使用,单独控制。

  浴霸给现代家居带来什么

  升温快升温效果好和取暖范围大,无需预热,瞬间可升温到23摄氏度至25摄氏度,如沐浴阳光之下。

  功能多浴霸的取暖、换气、照明功能是现代浴室不可缺少的。浴霸把这三者结合在一起,它产生的红外线辐射光热还有促进人体血液循环的效果。

  经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浴霸四盏灯型的基本价位在400元至600元之间。两盏灯型的基本价位在320元至420元之间。功率有500W和1100W高低两档,耗电低。

  安全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取暖灯防水、防爆,并且出厂前都要经过严格检验,以保障其设计、选材的质量。

  方便由随意控制的开关控制,取暖、换气、照明分别单独控制。

  装饰效果浴霸装在浴室顶部,不占用使用空间。最新型的浴霸在降低厚度、流线外形和色彩多样化上都更具现代气息。(吴传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