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今夏小冰箱受宠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07日16: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雅楠)记者日前从海尔总部获悉,海尔小冰箱今夏旺销,受欢迎程度已远远超过传统的大体积冰箱。

  据介绍,海尔小冰箱有外取冷饮小冰箱和海尔旅游小宝贝两种。外取冷饮小冰箱解决了由于频繁开关冰箱取饮料造成的内部冷量流失。它内设一个大容积冷饮罐,轻摁冰箱门上的按键,冷饮就可注入杯中。

  海尔旅游小宝贝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可手提,还可直接放在驾驶室里,高抗震性设计、冷热双功能、环保概念都使其更具现代感,由于旅游和汽车在家庭的普及,都市人的出行更方便、更舒适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家用电器省电法之冰箱篇 (2001/07/18 15:2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