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春兰新款彩电独树一帜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03日16:0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春兰电视机有限公司获悉,博采世界最新技术和生产工艺的春兰新款彩电,投放国内市场后,以其性能卓越、质量可靠的整体优势,在众多彩电品牌中独树一帜,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和欢迎。

  据介绍,春兰此次推出的新款彩电包括25英寸和29英寸两个系列。这两个系列的新款彩电,均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纯平高解析度彩色显像管,并运用最新数字总线控制、多种画质提高电路和数字伴音处理等技术,极大地提高了声音和画面质量。

  从健康环保的角度,

春兰新款彩电在采用梳状滤波器、自动肤色校正、黑蓝电延伸等多种电路,智能化增强画面功能的同时,还增加了防眩光、防辐射的功能。

  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春兰的设计人员注意从细微处方便用户使用,比如春兰新款彩电将一般设在彩电后面的一路AV

  此外,春兰新款彩电在外观造型设计方面,按照世界流行的彩电款式设计,借鉴了传统的汽车流线型造型艺术,运用现代的电脑三维立体动画设计技术,从电脑设计的近百款风格各异的造型方案中精选出最佳设计方案,宝蓝色与银灰色相间的外观造型,既简洁大方又清新幽雅,与其出色的画面效果相得益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